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修改+续写了一下之前的Fate Paro脑洞

Monologue:

把之前发的Fate Paro脑洞修改了一下,加了些昨晚和今早的新脑洞。设定错误多,硬拗更多。明确CP只有礼猿,其他自由心证。以后有修改大概会直接在这个上面修改,不会单独发出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冬木圣杯被美国斯诺菲尔德观测并“复制”后,德累斯顿一个非隶属于时钟塔、成员均为封印指定对象的极密结社组织(似乎与宝石翁基修亚·泽尔里奇·修拜因奥古有关)亦试图通过仿造冬木圣杯战争召唤性质与圣杯相近的“石板”,以期通过石板抵达“与石板相连的某处”。所选择的位置就是后来的迦具都陨坑附近的灵脉汇集处。伪圣杯战争的召唤对象不是英灵,而是平行世界中与石板直接相连的“超能力者”。之前曾出现数次伪圣杯战争,然而每一次都未能达到结社的目的,因此伪圣杯战争不断在结束数年后再开。

  

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伪圣杯战争的真相是个极大的阴谋。是什么阴谋呢?我不说(喂)。

  

出身魔术师名门世家伏见一族的分家独子伏见猿比古在父亲仁希去世后继承了魔术刻印。伏见既没有从父亲那里学到什么有用的魔术,也没有系统的知识和训练,加上父亲虽天赋奇高但在魔术上几乎毫无作为,本家对其不抱任何期望。母亲木佐出身没落了的古老魔术师家系,已返回时钟塔,本人在使用魔术上无甚造诣,也不擅长指导和发掘人才,却有魔术研究领域第一流的成果,以及出身古老家系所遗传给她作为“母体”的“才能”。这项才能与即使在名门世家中能力也出类拔萃的仁希结合的产物,就是名为伏见猿比古的少年。拥有一流的基因,一流的天赋,然而不受重视也不被期待的少年;集上天宠爱于一身,却唯独没能得到双亲疼爱的少年。

  

伏见15岁那年搬出家中豪宅,与唯一的朋友八田美咲同住,并于当年的Boxing Day被卷入伪圣杯战争的前哨战、绿色Lancer与赤色Berserker的冲突中。受伤的伏见被赤色Berserker及其同伴十束所救,其后与八田一同加入了Berserker的Master组织“吠舞罗”,成为Berserker的魔力提供者之一,自此卷入了伪圣杯战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伏见猿比古:Saber的Master。原本是Berserker的Master之一。在处于16岁和17岁之间的时候召唤了Saber,断开了与Berserker的连结。没有触媒却能召唤出Servant的特例,事实上能召唤出Saber是有原因的。稀有的五大元素属性,但其出生和存在还有其他秘密。体内不明原因地蕴含着无限的魔力量,但并未发现与石板直接相连,威斯曼猜测可能与第二法礼装“宝石剑”有关。似乎“伏见猿比古16岁到17岁之间”这个时间本身就具有特殊意义。魔术礼装为佩剑“昴”,白色天马“白色豆馅炖豆腐”,和青服“王之暗器”。

  

Saber:真名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的Servant。伏见作为Berserker的Master感到痛苦时数次于梦中出现的持剑青年,因为与伏见的某种特殊因缘,被伏见在没有触媒的情况下召唤出来,成为最后一个被召唤的Servant。持有被封印了力量和真名的对城宝具“天狼”,对军宝具“Scepter4”和Scepter4附带的结界“椿门屯所”。Scepter4原本是召唤其直属部队Scepter4特务队作为独立Servant的固有结界,但由于伏见的魔力量和特性,Scepter4可以常时显现。作为代价,伏见的体力很差,常常要被宗像抱着跑。

  

Berserker:真名周防尊。这个职阶的Servant本应是疯狂没有理性的战士,但因为十束多多良的“安定”魔术,使得周防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有理性。Berserker的Master情况特殊,因为其力量司掌暴力过于强大,又是Berserker职阶难以控制,消耗的魔力也多,单独的魔术师难以负担其显现和战斗,便以多名魔术师依托于草薙出云的“连结”魔术共同担负Master的位置,称为“吠舞罗”。被草薙使用连结魔术与周防连结成为Master之一后身上会出现Berserker的令咒。但由于Master的特殊性,除了最初的召唤者草薙和十束共有的令咒外,其他人的令咒都对周防无效。

  

Rider:真名阿道夫·K·威斯曼,Master是自称Neko、失去过往记忆的魔术师少女雨乃雅日。与Archer是旧友,Neko与Archer的Master菊理是朋友,因此两方结成了同盟,以解开伪圣杯战争之谜为最终目标。宝具“天国号”和“冥界号”是巨大的白色飞船,可起到魔术工房的作用,具有“不被侵入”的特性。同时威斯曼自己也是名魔术师,因此在Assassin的Master三轮一言去世后成为了Assassin之一夜刀神狗朗的Master。

  

Archer:真名国常路大觉,Master是完全不会魔术的普通人雪染菊理。因为菊理的缘故平时鲜少直接参与冲突。持有对界宝具“森罗万象”,魔力由菊理的远亲所在的组织“非时院”提供。

  

Assassin:实体是双子刀“过”和“理”,担负Servant职责的是刀灵御芍神紫和夜刀神狗朗。Master三轮一言去世后,本应消失的两个Assassin一个成为了比水流的Servant,一个成为了威斯曼的Servant。

  

Lancer:真名比水流,Master是伪圣杯战争监督者、圣堂教会神父磐舟天鸡。持有宝具“Jungle”、“雷公之枪”和“时钟迷宫”。曾经看中了伏见的庞大魔力量,对伏见的“特性”有兴趣,想让他成为自己的供魔者甚至新Master,结果却间接导致了伏见召唤出Saber宗像礼司。Assassin的Master三轮一言过世后成为了御芍神紫的Master,魔力由协助者五条须久那提供。

  

Caster:真名凤圣悟,化名磐舟天鸡混入圣堂教会,成为本次伪圣杯战争的派遣监督者。前次伪圣杯战争后本应消失,却因为战争结束的瞬间石板能量扭曲造成Lancer比水流被提早召唤出来。此后凤圣悟使用通过圣堂教会得到的第三法礼装·轮椅“冥府女王”固定比水流在现世的显现,并借助比水流的宝具“时钟迷宫”在自己与比水之间循环魔力供应,互为彼此的Master和Servant,不足的部分由五条补充。自有宝具是通过“阵地做成”制造的特殊非实体魔术工房“大圣堂”,目前主要施加于读户地区的地下空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伏见的魔力量虽然足够负担Scepter4的常时显现,但需要经常让宗像和他的灵脉相连,以保证魔力供应通道。由于伪圣杯战争和真正的圣杯战争一样往往是在夜间进行,Scepter4经常听到伏见抱怨睡眠不足,生物钟混乱,疲劳得不到恢复。

  

·需要常时显现Scepter4的理由是Scepter4显现时便会展开其附带的结界型宝具“椿门屯所”,隐藏伏见与宗像、Scepter4之间的魔力流动,除非伏见自行传递信息,否则其他魔术师和Servant无法通过魔术手段找到伏见。另外伏见可借助Scepter4的特殊能力“圣域”进行对自身的强化。

  

·伏见惯用暗器,平时会将魔力储存在特殊锻制的小刀上。召唤出Saber后开始向宗像和淡岛学习剑术以强化自身防御和攻击,并得到了宗像赠送的宝具“昴”和青服“王之暗器”,被伏见当作魔术礼装来使用。

  

·椿门屯所:Saber宗像礼司的宝具Scepter4附带的结界型宝具,主楼是十分豪华的办公大楼,具有强大的遮蔽功能,被伏见当作魔术工房使用;副楼是居住用的“青云寮”。由于Scepter4常时显现,青云寮就变成了伏见、宗像和Scepter4的居住地。

  

·白色豆馅炖豆腐:伏见的魔术礼装。由淡岛命名,平时藏在屯所后的马厩里,看似是普通的马,发动时会变成拥有双翼的白色天马。不会飞,仅有载具能力。通晓人性,喜欢的东西是红萝卜,伏见,宗像,美丽的女性(淡岛),可爱的女孩子(安娜),讨厌的东西是道明寺安迪和坂东三郎太。曾被伏见借给宗像当坐骑。

  

·伏见作为吠舞罗成员为周防的战斗提供魔力时要承受巨大的痛苦,原因不明。周防开始提取魔力的瞬间伏见甚至会难受得无法站立,而即使受到了这种程度的痛苦,实际提供的魔力量也并不多,草薙也无法查明原因。其他成员除非魔力被大量吸取至接近抽光否则不会出现这种现象,因此一直不能理解伏见。

  

·伏见能在无触媒的情况下召唤宗像,与他个人的某种“特性”有关。不过即使抛开这一点,伏见的各项属性和因缘也与Saber这一职阶、宗像本人、Scepter4的相性非常好。

  

·淡岛是实力仅次于宗像的Servant,魔力消耗非常高。她想在不背叛宗像和伏见的前提下给伏见减轻负担,为此伤脑筋的时候遇到了吠舞罗的魔术师草薙。两人以不背叛彼此同伴为前提“互助”。淡岛从草薙处获取魔力,草薙通过淡岛的特殊能力强化自己的“连结”魔术打通的连接回路,频率是每周确保至少一次。偶尔会交换有关其他Master和Servant的情报。除此之外,淡岛还尝试通过进食转换魔力以减轻伏见的负担,因此不管是青云寮还是草薙的酒吧Homra都储藏了大量的红豆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雪染菊理是真正意义上的普通人,不会任何魔术。因为族亲中有魔术师大宗,同时以圣遗物“发饰”作为触媒才偶然召唤出Archer。观测到菊理召唤Archer成功后,其族亲所在的组织“非时院”出面支持菊理和Archer在伪圣杯战争中的行动,派遣“兔子”代替菊理为Archer提供魔力。

  

 ·自称Neko的雨乃雅日是前次伪圣杯战争的幸存者。父母都是没什么家系渊源的低等魔术师,被卷入前次伪圣杯战争带来的灾难“迦具都事件”而死。前次伪圣杯战争结束的瞬间石板能量出现扭曲,使雨乃雅日与石板相连。擅长魔术“雾都的猫足”,作用是改变他人的认知。一直过着凄苦的流浪生活,心力交瘁之时来到了画有圆阵的体育仓库内休息,凭借圣遗物“红色纸伞”召唤了Rider。本体是本次伪圣杯战争真正的Caster,在“迦具都事件”处于生死狭间时被“已死的自己”作为新Caster召唤。召唤Rider威斯曼后成为了威斯曼的Servant。

  

·Assassin的圣遗物即是Assassin本体,具有斩王之力的双子刀“过”和“理”,而担负Servant职责的即是附着于刀上的“刀灵”御芍神紫和夜刀神狗朗。Assassin的Master三轮一言在本次伪圣杯战争正式开始前就寿终去世了,其参加伪圣杯战争的目的不明。去世前将剩余的魔力分别保存在“过”和“理”中、并施加了特殊的魔术“无色俳句”以确保自己离世后Assassin能继续存在直至找到新的Master维系其在现世的显现。

  

·Berserker平时在室内时仅有草薙和十束提供魔力,出门就需要安娜供魔。与其他Servant进行常规战斗则要用上吠舞罗全体干部提供魔力,大面积长时间的战斗甚至混战才会动用吠舞罗全员的力量。然而动用吠舞罗全员时仅就“连结”本身就会给安娜造成负担,因此即使是战斗,周防也会避免动用干部以外的成员来提供魔力。

  

·栉名安娜和雨乃雅日一样与石板直接相连,但似乎与前次伪圣杯战争结束时的灾难无关,而是与安娜血缘上的远亲、德国的爱因斯贝伦有关,相貌特征也极易让人联想到冬之圣女羽斯缇萨。

  

·Lancer在伏见仅有12岁、还不会遮蔽自身的时候就开始了对伏见的观测。对伏见的天赋他评价为“虽然存在各种各样的不足,但作为魔术师具有非常恐怖的未来。机缘合适的话,说不定能成为魔法使。如果是女性,与血脉优秀的人结合的话,生下的孩子必定是连‘外部’都能颠覆的生物。但眼下是个男孩子,这种力量就成为了加诸自身的无限魔力和可能性”,因此始终没有放弃笼络伏见,但一次都没能成功。

  

·五条须久那出身不输于伏见家的魔术师名门五条家,并且是本家独子,自小作为魔术师被精心培养严格管教,养成了标准的魔术师性格。持有名为“翡翠月牙”的镰刀作为魔术礼装。离家出走后加入Lancer侧,成为Lancer和Caster的协力者。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