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枪弓《训练之后》

师匠幕间本带大狗是很正常的,不过连“红色少白头”也带上了嘛……嗯……

然后又看到黑狗资料,原来你在等的是无铭啊……

不来一发小段子简直无法向如此勤劳推官配的官方致敬【

==========================

“我……终于……活着回来了……”

夜色已经笼罩整个森林,在白色的营帐旁边,篝火轻微跳动着,发出燃烧木柴的噼啪响声。红色弓兵蹲在简易的灶台边专心于上方锅子里炖着的料理,汤汁已经煮沸了,有“咕噜咕噜”的响声,配合诱人的香气,看起来就知道是一道让人食指大动的佳品。

“archer你就没有一点同情心吗……”

他前方趴着的蓝色枪兵发出奄奄一息的声音。

“啊,多谢你们师徒今天试炼打回来的奇美拉和龙呢,”Emiya拨动了一下锅里的肉块,“虽然我觉得齐格飞大概会很郁闷,你连他难得独有的屠龙称号都要夺走了。”

“你以为我想啊……”

库丘林继续气息奄奄。

“在那个女人的指派下我杀了40多只奇美拉,20多头龙!!我要死了好吗!!现在肚子空得就像master仓库里放龙牙的箱子……”

“40分钟前,御主带着玛修和斯卡哈小姐到那边发现的温泉里去洗澡了,”Emiya继续不紧不慢的搅动,舀了一点儿尝尝味道,满意的点头,“等她们回来就可以开饭。”

“我要饿死了~~”

“忍着点,大英雄,”红衣弓兵嘴角微微往上一扬,“还是说你更希望等你师匠回来的时候看到你正在优先享用她的食物然后被无数根gae bolg戳穿钉在树干上过一晚呢。”

“我要饿死了~~~ar~~~~cher~~~~~~”

“闭嘴,蠢狗,吵死了。”Emiya额角上迸出一根青筋。

“号称什么老妈子属性,结果看着别人在你面前活活饿死也能无动于衷呢~~~~~ ar~~~~cher~~~~~~”

“你又不是‘人’,是已经死了的英灵,要我时刻提醒你容量不够的大脑吗。”

奇美拉的肉丁炖得更软了,一股诱人的香味飘过来。

本能促使之下,库丘林重重“啧”了一声,翻身爬起来。

 

抬起头来的Emiya瞬间就捕捉不到蓝色枪兵的身影了。

下意识地转头,对方果然已经站到了他身后,俯下身从肩膀上搂过来,脸贴着脸,一转头亲昵的耳语就在耳边,呼出的热气撩得人心痒痒的。

“喂,真的一点都不让我先尝尝吗……Emiya?”

虽然月光不太亮,弓兵本身的肤色也有点深,但库丘林敏锐的视觉仍然捕捉到了他迅速转回头去时,耳根掠过的一抹红色。

大厨动作敏捷地端碗,舀出一碗来,重重放下。

“好好说话,不看场合就动手动脚的,果然是你天生的兽性在指挥你的头脑吗?”

枪兵悄悄地“嘿”了一声,却没有马上去端那一碗美食,他的手顿了顿,思考了几秒钟,然后沿着弓兵腰上的红色圣骸布,往下延伸了下去。

“老子才想起来,这份食物的味道……”

犬齿轻轻咬着对方的耳垂,用像是呼气一般的语调说出来的话都带上了几分撩拨意味。

“也挺美味的,很适合艰苦训练之后来一份安慰身心哪。”

 

等到三个洗得全身舒畅的女性回到营地这边时,看见的只有躺平在草地上,像是吃到了什么好东西而笑得心满意足的库丘林,以及,在灶台边满脸通红眼神格外凶狠把菜刀当干将莫邪用在剁奇美拉的红衣弓兵。


评论(3)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