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那月x莲】恋爱三十题(1-5)

对的我就是要拉这个奇怪的CP【

============

恋爱三十题

1、牵手

他们走进后台的阴影中,听着从前方传过来的演唱会开场音乐,按照排练过无数次的队形站好位置。

翔和音也悄悄地碰了一下手臂,时矢偏头调试耳返,塞西在后排原地轻跳两下,大概在活动身体。

神宫寺莲最后一次确认了耳返清晰无误,便笑吟吟地向身后伸出手去,手指微动,在空中抓了抓。

很快得到回应,手被站在自己后面的人握住了。

作为团里身高排前的两人,他们的肢体也是修长的,更遑论这个从小练习小提琴的孩子气的人,对方手指纤长,骨节分明,手心温暖,指尖很快活动着挤进他的手指缝隙间,十指相扣,用力地握了握。

“莲~”

那月的声音总是带着点鼻音的,仿佛撒娇般。

“专心点啦,很快就要上台了。”

莲低下头,嘴角微扬:“那你要松开我的手呀。”

“不松。”对方在背后小声即答,莲随即又感觉到背上触感,仿佛被他用额头轻轻的碰了一下。

“四宫真的太可爱了啊。”他笑吟吟地轻声回应。

 

旁边的寒色组:TMD这种没灯光的地方你们也要把人闪瞎吗!!

 

2、亲吻某处

机场外面停着的豪华跑车让不少路人都驻足观看了许久,小声的议论中夹杂着好奇和羡慕。

司机显然没有自己引起了轰动的自觉,把车窗玻璃摇下来时,人群中的少女发出整体的一声倒吸气,然后是此起彼伏的尖叫。

当红偶像团体里的有钱小少爷不以这种听熟了的尖叫为恐惧,反而摘下墨镜,向着“lady们”露出个漂亮微笑,修长手指在唇上一搭,向她们送出去。

又是一阵更加激动的尖叫声,少女们捂着胸口或嘴,热泪盈眶,快要不能呼吸。

机场警卫满脸黑线的看着这一切。

然后他听见一声欢乐的呼喊:“莲~~~~~~~~~~~~~”

转头望去,走红到即使是不关心偶像团体的40岁警卫大叔也认识的STARISH中另一名成员,拖着行李箱从出口跑出来,另一只空着的手不停摇摆招呼面前的同伴,脸上笑容灿烂,卷毛随着他奔跑的脚步一跳一跳。

激动的少女们又开始尖叫:“那月!!!!!!!!”

被叫到名字的偶像停住脚步,向她们看了一眼,笑容灿烂的点了点头,但出乎警卫大叔意料,他并没有马上上前去做饭撒,倒是大步向那豪车走过去。

豪车主人也有了反应,他不知何时下了车,靠在车身上站出一个颇婉转曲折的姿势,笑得温和。

四之宫那月走上前去。

神宫寺莲直起身来,接过他的行李箱拉杆。

…………

然后,警卫大叔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俩在车前短暂拥抱,正当他想着“他俩感情原来这么好”的时候,那月的嘴唇已经覆上了莲的唇角。

短短一触,但已经足以让现场的围观群众们尖叫声掀翻机场屋顶了。

警卫大叔愕然地擦擦眼睛。

“现在的年轻人啊……”他嘀咕着,转过身去走进门内,把群情激动要上去祝福他俩的少女们和手忙脚乱逃进车里的两个年轻偶像抛在脑后。

 

3、玩游戏

“……在台上和动物们共同表演?”莲看着眼前提出建议的人,一脸懵逼。

那月合掌,笑容灿烂:“不好吗?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毛茸茸的小动物们不知道有多可爱,跟莲你肯定非常搭配!”

莫名其妙被眼前灿烂笑容说服的偶像点了点头。

 

然而,接下来在稽古场。

年轻的偶像叉着腰看着眼前和兔子小猫山羊们玩成一团的人,无可奈何:“shinomi……”

玩得浑然忘我的人根本没空搭理他。

“我说,shinomi……”

“啊哈哈哈小猫你好可爱啊不要舔我手指啦好痒哈哈哈哈哈哈”

“shinomi!”

提高的声线终于让对方有点回应,抬头看他:“莲?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莲哭笑不得地叹气,“你一直跟他们玩儿,我怎么能和这些小朋友们提升感情呢。”

“啊啊!”仿佛才恍然大悟,那月坐直身子,“对不起我都忘了,因为这些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嘛!”

他抬起手,借着肢体修长的优势,坐着也拉住了莲的手。

“莲和我一起来陪这些孩子玩吧!在玩的过程中自然就会熟悉起来了!”

“诶?可是……”

没来得及说完话的小少爷被一股大力拉得不由自主地跪坐下来,那只在那月身边蹭个不停的三花猫立刻转头,扑进了他怀里。

他下意识地接住这一团温热柔软的毛皮,耳边还听见那月的笑声:“你看我就说了这些孩子们一定会喜欢你的!”

 

4、约会

作为当红偶像团体成员,也不是能随意到街上或者商场之类的那些人多的休闲场合去一边玩一边约会的。

难得有空闲时间,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选择在学校宿舍里休息一整天。

提前结束外景拍摄也得以回来休息的来栖翔颤抖着,在群里发line告诉同伴,他看到那月提着一大袋子的食材进了宿舍公用的小厨房。附加的一连串不下十个惊恐表情完美的体现出了他此时的心情。

另一个提前从老家看完父母结束休假回来的财阀少爷真斗先生不慎撞进了厨房,他的感觉更加惊恐了。

那月在灶台边高高兴兴的煮着一锅呈现出七彩斑斓颜色的、貌似有一定汤汁的料理,厨房中充斥着奇异的、让人无法形容的气味。

他偷偷拍摄的一张照片让群里剩下三个还在外忙碌的member黑着脸表示一定会熬到深夜再回来。

大厨在此时正好发现了真斗,转过身来笑意盈盈:“MASA!吃了晚饭吗?刚好莲说想喝我做的味噌汤,看起来多了点儿,你要不要也喝一碗?”

……那那那居然是味噌汤那种颜色的居然是味噌汤……

真斗的脑中停止了思考,身体僵硬在原地不能动,只有耳朵还能听见莲笑吟吟地插话:“shinomi~你这是小看我吗?你做的东西多少我都吃得下呀,而且吃多少都不会胖的~~~”

“可是……”那月有点犹豫。

从石化中恢复过来的圣川先生赶忙开口:“我我我已经在路上吃了一顿晚饭了非非非常感谢你,四之宫,我我我还是先回宿舍房间去收拾东西了……”

 

以从未有过的速度逃命出厨房的财阀小少爷还听见那两人在厨房里含着笑意的声音。

“莲啊,你说约会结果就只让我在这里给你做饭,都没出学校门,真的不会无聊吗?”

“说什么呢,”(伴随着吃东西的声音不那么清晰)“shinomi为我做饭会觉得无聊吗?我可要伤心了啊~”

 

圣川真斗一阵恶寒,加快脚步让自己早点逃出生天。

 

5、接吻

“我为什么会觉得莲这么可爱呢。”

四之宫那月坐在直播录影棚的化妆间里,手指抵着下嘴唇,认认真真的苦恼着。

他旁边忙于对着镜子最后一次检查自己外形的翔根本没有多想,随口搭了一句:“可爱?那么高的个子,只比你稍微矮一点的人你说他可爱?开玩笑嘛?”

“我是认真的!”那月努力把语气变得严肃一点,“虽然翔酱和音也也很可爱啦,但是和我心中觉得莲可爱的那种感觉不一样,嗯,也不是完全不同,但是确实又有一点区别……”

“是怎样的区别呢?”

另外一个声音接了话,来栖翔差点要叫他的名字,被他做了个“嘘”的手势而忍住。

沉思中的那月并没有发现声音的不同,还在回答:“怎么说呢……翔酱和音也小小的,就像小兔子一样,看到就很开心,很想笑着去紧紧地抱住揉头那种,但是莲不一样,虽然他个子和我差不多吧,我也不会想说揉他的头发,但是看到他的时候也会情不自禁地笑啊,就觉得……只要看着他,就会特别开心,从胸口涌动出来的喜悦那样,情不自禁地就会笑……”

“那你是不是喜欢他呢?”声音里带上了一点忍不住的笑意。

“诶?”

骤然听到这样内容的问题,那月惊得猛然一抬头,又被面前人惊得跳起来连连后退:“莲?怎么是你?”

橙色长发的帅气偶像笑意盈盈。

“我在门口听了很久啦,然后听到你说我可爱,觉得应该让小不点暂时回避一下,所以就让他出去我在这里继续问你啦。”

“我我我我……”

那月感觉到自己脸上逐渐升起来的热意,看到面前人前进一步,忙忙的后退,把身后的高脚凳绊倒了,巨大的声音吓得他一抖。

趁机迈上两步的莲终于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你还没回答我呢,是不是喜欢我呀,shinomi?”

“我……”

迟疑着不知如何回答的那月,突然间嘴唇被堵住了。

一个温柔的、耐心的亲吻,细致地引领着他,用舌尖侵入他下意识闭住的唇缝间,轻轻缠绕,追逐。

他几乎失去了思考能力,本能地抓住眼前人的手臂,回应这个亲吻。

终于分开的时候,他轻轻地喘息着,抬头看向莲的眼睛,那双浅蓝色如天空般澄净明亮的眼睛里含上了一点水气,传递着温柔的光。

“你看。”

那月听见莲弯下腰,在他耳边留下的轻语。

“我也喜欢你呀,所以不要担心。”

 

(被遗忘在莲身后的)来栖翔:两位,我全程还在这里呢……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