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很久没写通关心得了……来写下【内有晒卡,请慎入】

其实这回泳装活动的难度我觉得还好,整体上来说,考察的是box广度,和博爱度。比如血斧,我在打双晶狩猎本时掉落的狂阶金狗粮没人吃,顺手把他喂满了,结果这回就派上了用场2333

这种设定我是挺喜欢的,包括日服万圣节这次的关卡限定。

本来在这个游戏里,就没有废的英灵,只有废的master。现在的我作为氪金木猪随时掏摸不同队伍也玩,之前的我非气满载时用低星英灵同样玩。


==========

晒卡开始的分界线

==========


由于都觉得二期free本难度较高,所以也只晒晒二期的刷掉落配置,均为灭级,尽力加大加成的掉落。

洞穴【掉落水合金为主,水泥为辅】



两狂一弓,平砍过一二面很容易,在前两面攒好两位主攻手的50np,第三面南丁的红卡buff给黑狗,看发卡情况,或者两人分开宝具加普攻三连,又或者宝具一起放。

6-7回合无伤通关。


地下工厂【掉落光合金为主,水泥为辅】



双花嫁+奶光为主攻手,这个本的要点是花嫁们的黄金律都给到奶光,攻击力加强给自己,务求前两面快速砍过,免得枪阶小怪把奶光打死,但又要注意给奶光攒np。

基于奶光实在太脆,建议第四位放个骑阶光炮【首推船长】,奶光就算不幸退场了船长还能上来立时自充开炮。

进入第三面,奶光攒满np,攻击对象先选阿周那。不然两只花嫁就惨了。

奶光光炮+三连基本能把阿周那干掉,花嫁们的宝具对恶魔放就好【什么,你说花嫁没宝具?奶光都攒出宝具了花嫁能没有嘛?doge】

一般5-8回合,伤基本集中在奶光身上orz。


废墟【掉落星合金为主,石油为辅】



星合金的难度的确是最高的,剑阶小怪只有月神一个弓能加成,关底又有小太阳。所以用伯爵和月神,抱加成掉落的剑阶大王支援硬砍到关底,没有任何要注意的,一路猛砍就是了【。】

等伯爵或者月神退场之后,上来的大公宝具糊黑贞脸就好。

一发实在糊不过,还有紧跟其后的血斧来第二发呢……

一般7-10回合,首发有1-2人退场【忧伤的微笑】


复兴都市【掉落石油和水泥】



小太阳真是塞高,能打暴击能自充,跟长江站一起就不用担心被抢星啦。

进图孔明先加防,一面长江先砍剑阶,小太阳再清弓阶,二面长江宝具打星,三面小太阳开宝具加三连暴击,祖师爷基本能清,再慢慢干掉爱迪狮就好w

5-7回合,首发三人都稳定有伤。


海岸【掉落石油和水泥】



没多说的,直接砍就是了……

注意:首发三人的宝具留到关底一起放比较好,通常这样放下来奶光和杰克只能留一点残血,再慢慢打掉就好啦。

一般7-9回合,B叔有被集火暴死的可能,请多用战续回避补血等等。


污染地带么有打,就不放啦www


再次感谢诸位来到迦勒底并随我随时出战的英灵们www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