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迟到的第六章感想(有剧透慎入)



周一上午通勤路上就打完了最后一关,完后差点在公车上痛哭。

我始终对坚忍着痛苦而不断前行,受尽委屈伤害而从不抱怨于形的这种男人有无法控制的好感,红茶就是,如今又多了一个贝狄威尔。

我不喜欢跟随狮子王的那几张圆桌金卡,他们是坚守骑士道,是为了曾经对亚瑟的愧疚而想要弥补,但弥补也要选对对象,跟随这个已无人性只有神格的狮子王屠戮平民,对曾经的亚瑟王和圆桌骑士清名只有更深一层的伤害,他们越是遵从狮子王的命令,就越是亏欠曾经的亚瑟。

只有贝卿,唯有贝卿。

对王有着那么深的感情,舍不得送王就此离去,把那把剑抱在手中舍不得丢弃,最终发现王不见了,为了寻找而在世间蹉跎了1500年的贝卿,这样的人,拖着残破的身躯坚持着寻找亚瑟,却在看到狮子王下令杀人的时候,会出手帮助她的敌人,会站在她面前大声说,我是圆桌骑士贝狄威尔,以善之名,讨伐您这个恶的代表。

这样的,坚定信仰的,原则分明、头脑清楚、坚持自我、隐忍坚强、善良温柔的骑士。

他笑起来那么温柔,那么好看。总是笑着,迎接咕哒子和玛修。

没有人知道他暗地里的恐惧,忍受过的痛楚。




最终关时带了三个剑,飞哥,呆毛,还有助战的310小贝。

三条令咒全部送出,为了让你完成1500年坚守的心愿,用自己手击败这个不再是王的王。



通关后,石乐志般的刷狗粮,16个大骑士勋章我一下午泡在王城刷完,喂杯子。

今天镀金完成,非常开心,多谢你后面又愿意来一次【顺便帮我带来了第二个拉二】

你就是我认可的圆桌金剑,其他人我并不需要。



【对阿茶妈妈跪拜:我没有变心!相信我还留了足够你100的杯子!!只是喂了狗粮和杯子给小贝以后QP不够了……哭哭】



爱与希望,牺牲与救赎,永远都是最美好的故事。

愿你们在我的迦勒底开开心心的继续下去。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