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废狗真是一个好游戏

这个游戏对我而言好在什么地方呢?就是我从梅林之后,卡池里的五星都不想沾边了。
换句话说,就是氪金吃土之路只需要到今年末尾,最多挺到明年年初,把黑茶抽出来,我就可以笑看大家抽卡而自己不用花一分钱啦✧٩(ˊωˋ*)و✧
bx观感路人,旧剑我对他纯粹路人,还因为某些玛丽苏粉转了微黑,土方也是路人无感,看到时候为了冲田小姐会不会想氪一点儿试试,ccc一期那位完全不认得也不感半点兴趣,二期这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菌类生物这脑子里果然只能装菌类,什么三教九流鸡鸣狗盗的玩意儿都往卡池塞,只要画个大胸就是他亲娘啦w祝他天天被武内艹出岩浆,就酱。
前有梅芙后有这个神经病尼姑,beast也能进卡池当英灵,把医生的牺牲置于何地,牺牲一切为了帮助咕哒子消灭给提亚的医生还是卫星【而且还不知道能不能落地除非菌类吃书】,菌类生物不愧是写小黄油出身的,一辈子脑子也就是小黄油的水平了,只要有胸什么都不顾的那副样子真让人倒胃口。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