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茶咕哒】【恋爱三十题】5-8

5 接吻

从北美大陆灵子转移归来的时候,按照一直以来的习惯,在转移室里迎接归来的藤丸立香和一干英灵的医生与达芬奇,在看到这一回出现的队伍时,不约而同地都呆了一呆,罗曼随即反应过来,抢上去接过少女御主的手,扶住满身鲜血摇摇欲坠的红衣弓兵:“这是怎么了?!”

历经许多特异点和强大敌人的磨炼,在罗曼的眼里,那位少女已经逐渐坚强起来,再也没有夜晚做了噩梦独自一人在走廊上茫然徘徊过,出战时也再不会有迟疑犹豫的表情挂在脸上——但此时,立香像是又回复到了最初的模样,眼睛都肿了,还在不断小声抽噎,也没回答他的问话。

还是陪同的玛修苦笑着接了话头:“Emiya前辈在时间神殿前的决战时,坚持要一个人对战敌方的库丘林alter,所以……”

罗曼瞪大了眼睛。

 

在漫长的昏睡过后,弓兵艰难地睁开眼睛,投入视野里的是迦勒底房间统一的白色天花板。

……回来了吗……

他试图活动一下身躯,但只是稍微抬了抬手指,便感觉到全身的虚软无力。

看起来这次伤势超出了自己的想象……Emiya不自觉地苦笑,被圣杯强化过的berserker库丘林实力的强大,自身即使险胜,魔力也流失到如此程度,上阵之前完全没有预料到。

可能会有一阵子不能出战了吧。

……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觉得后悔。

 

手指略微动了一下,碰到床边的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不,不是“东西”,是一个人。

熟悉的气息,少女橙色的头发映入眼帘,眼睛还是红肿的,但和他目光相接时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喜悦神色:“Emiya,你醒了?”

弓兵试着开口回答,但发音的气流通过喉咙便觉得如撕裂般的疼痛,勉强挤出的声音断裂成破碎的片段,不自觉地又皱起了眉头。

立香的手指摁住他嘴唇:“不要说话了,医生说你这回受伤太重,魔力流失了不少,连灵核都有部分受损,可能身体机能现在也损伤严重,不要勉强自己……”

沉默的弓兵静静地看着她,钢灰色的眸子里传递的意味深沉而复杂。

少女迎上对方的视线。

“我知道。”她说。

“Emiya,不用道歉,你当时的想法,我都知道,也能理解……”

何以要坚持凭借自身不算太强的从者之躯,去单骑挑战那个被圣杯强化过的实力顶尖的敌手,守护者当时的念头,立香认为她应该没有猜错,也无法阻止。

 

“但是,还是想说,请你下一次一定要注意保重自己……”

“即使你已经习惯了受伤,习惯了流血,习惯了付出什么来获得战斗的胜利……请你记住,还有我在这里,我是你的御主,和你签订了契约,一路走过来直到现在,你受伤我也会为你难过……”

少女浅金色的眸子逐渐靠近,弓兵下意识地闭上眼睛。

嘴唇片刻的接触,温度和某种带着柔和味道的力量传递过来,随即又分开。

“一点简单的补魔而已,”立香捂着开始发红的脸,站起身来,“我去叫医生过来给你检查一下!”

 

跑出门去,站在走廊上,人类最后的御主摸着自己砰砰乱跳的胸口部位,顿了一顿,又加快脚步往前而去。

躺在床上的弓兵,重新把目光投向天花板。

连他自己也没发觉,嘴角不知不觉地扬起了一分浅淡的弧度。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概念武装就是一身黑色紧身衣的弓兵,对于换上自家御主的橙色紧身战斗服并没有太大的不适应,只是仍然下意识地抬手想拉拉肩膀上原先存在的红色圣骸布。

但在另一方来说,就不那么轻松了。

清姬和玉藻喵进房间去已经过了个把小时了,仍然没能把少女御主拖出来。

站在门口的众人只能听到立香偶尔的尖叫声:“不行不行不行这太羞耻了我身材不好啊啊啊没有Emiya的身材我不敢穿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御主打赌赢了之后微笑着送出“请你和中意从者互换概念武装吧”惩罚的达芬奇笑嘻嘻地站在门口,扬起声音:“藤丸君,你要是不出来的话,Emiya桑穿着你的战斗服的照片我可就删掉了哦?”

“等等caster你什么时候拍的照片!”

“诶诶诶达芬奇亲手下留情我马上就出来!”

两个声音一同响起,漂亮的商店女主人笑弯了一双大眼睛。


7 cosplay

“EmiyaEmiya~~~”

少女御主抱着守护者的手臂,使出撒娇大法试图让自己的眼睛显得更加亮闪闪。

“念这句台词给我听听嘛~~就一次而已~~”

红衣弓兵的脸黑得就像库丘林摸进厨房想给自己开小灶时烧糊了的锅底:“master,您从哪里找来的这么无耻的台词?”

“诶诶诶别这么说嘛,就是普通的讨好女性的台词而已~~~”

弓兵磨着牙,从少女手中拿过她一直挥舞的那张纸,从牙缝间一字一顿挤出来:“欲,求,不,满,的,小,羊,羔,在,哪,里,这种台词还不够无耻吗?!”

“诶~~~可是人家就是想听Emiya的声音甜蜜地念出来嘛嘤嘤嘤QAQ”

“不要做梦了master,我死都不会念的。”

“E~~~~miya~~~~~~”

“撒娇也没用的,死心吧。”

“嘤嘤嘤嘤嘤”

 

最后红衣弓兵到底有没有屈服于御主的撒娇大法攻势而给她念那满满一张纸的破廉耻台词,迦勒底的其他从者表示这是个永恒的谜。


8 逛街

偶尔也会有暂时空闲的时间,医生这边探测新特异点的工作还在进程中,素材修炼场和种火修炼场都完成了每日的任务标准之后,没事可做的御主和英灵都在迦勒底四处闲逛,人一多就容易产生冲突,尤其是某些精力旺盛没处发泄的英灵。

于是在少女御主某天和医生达芬奇三人关起门来商量了半天之后,开门出来的三人神清气爽地告诉大家,以后决定把灵子转移基地的门常年开放,对于已经修复完成的特异点,从者们想转移去那里旅个游,休闲一下放松身心也是可以的。

然后,在灵子转移基地把已修复和未修复的转移点分开安装完成后,所有从者都毫不意外的,目送着少女御主换了身休闲的衣服,拖着红衣的弓兵就直接冲进了第一特异点的转移阵地中。

 

“master,不带其他人陪同真的好吗……”

才接受了第一个圣杯的加强转临,弓阶的种火又全部塞到Emiya手上,消化完毕有点撑的弓兵被少女御主拖着说“吃饱了正好陪我去逛逛顺便消食”,就两个人一起冲进了转移阵地的光芒之中。

自知现在喊停也来不及,Emiya还是忍不住念叨:“即使是已经修复的特异点,在整个人理已经混乱的大背景下也无法保证修复后就一定会安全,也许什么时候又会出现新的怪物,作为最后一个能和从者签订契约的魔术师,你应该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就算是认为这里安全也应该多带几个强力点的从者同行不然……”

“可是这是在休假嘛,”抬起头来打断他的少女一脸无辜,“我只想和Emiya一起来看看法国的美景呀。”

弓兵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张口结舌。

少女继续说下去,声音清脆:“毕竟严格来算的话,Emiya也不是一开始就回应了召唤的,我们修复第一特异点的时候你不在……很想带你一起去看我曾经走过的路嘛。”

“是,这样吗……”

回答了这句话的弓兵就沉默下来。

立香悄悄在心里比了个V。

 

“我们来的时间好像不错……”

进入夜晚时分,站在人流熙攘的街道旁建筑物门口台阶之上,看着穿着五彩缤纷的人群欢乐的放声歌唱,把街道塞得满满,立香提高声音向身旁的弓兵说话。

“正好赶上了法国人的狂欢节游行!”

守护者没有回答,他正在全神贯注地防备拥挤人流挤到自家御主身边,把这个个头娇小的女孩子踩扁。

“别这么紧张啊,Emiya!”

少女温热的躯体靠近来,但立刻被身后跑过的人撞了一下,一个踉跄,跌进弓兵的怀里,Emiya眼疾手快,接住对方,脸色不禁又黑了三分:“master,我就说了……”

要开始的长篇说教尚未起头便被御主打断,立香举起手让他看,一朵深紫色的郁金香盛放在她手中。

“刚刚你在那里看着狂欢游行时,我在街道旁边买的!”

“master……”

“收下嘛~男性是不可以拒绝女孩子送的花的!还有,这个时候呢,叫我的名字也是可以的。”少女笑得眼睛弯弯,弓兵似乎被她的欢乐打动了,沉默片刻,接过她手中盛开的花朵,抬起手来,让少女意外的是,他的手转了个方向,把花朵插在她的发间。

“还是女孩子更适合花。”

立香的脸突然通红,连脖子上都红了一片,弓兵的敏锐视力让他捕捉到了这一景象,于是退后一步,打量对方,不知为何突然觉得心满意足。

 

【PS: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永恒的爱www】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