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赝作活动结束记录,惯例战队合影(内有可能会被认为是晒卡,慎入)




真、伪手稿各39池未抽完,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达到原定80池的目标了嘤嘤嘤嘤……

礼装掉落5张,4张奶导,1张显学【心累,不想嗦话】


收获是许多没力气打狗粮的从者都一一喂饱了,在肝得欲仙欲死想当咸鱼的时候,一想起旮旯底里排队等着吃狗粮的从者们,顿时又燃起了动力和希望……

学妹成功310,也是第一个310的从者【正宫当然要第一个310】孔老师还差40根羽毛,只能等接下来慢慢攒了orz。

活动之后,发现自己的羽毛、爪子、核桃、龙鳞都不知道被谁吃掉了!(╯‵□′)╯︵┻━┻


接下来是战队合影,MVP要感谢白情来到我家的孔老师,无论哪个战队都有您的身影,陪着我没日没夜的肝,各种狂揍自己也不心痛……为孔老师献上一曲忠诚的赞歌.jpg,FZ池子绝对氪出大帝来陪你啦w

以下战队排名不分先后


狂本

骑本



术本



枪本



杀本


弓本



剑本



终本



每日1ap的手稿本



泥萌,都是我最美好的翅膀!我爱泥萌!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