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第五章通关

早就执念于被扭曲的黑狗,但亲身打到剧情才知道原来这么让人悲伤。
别人说的凯尔特神话里的汪酱怎么样,那是原典,吸引到我的就是fate里的大狗,他为人爽快,热心肠,爱着战斗和生命,爱着燃烧的快感,而不是像这里的狂汪一样,不知战斗愉悦而拼命战斗,毫无未来目标却不停杀戮,忍着剧烈的痛楚也要不停残杀。fate里的库丘林是会把枪扛在肩膀上等红A拿出兵器来再开打的人,绝不是那个在印度兄弟激烈对战时从背后偷袭还得意洋洋的家伙。
梅芙你这个超级大碧池,食我女儿解体圣母吧!敢来我旮旯底,来一次撕一次,说到做到。

一边打剧情,一边已经下定了决心,最后一定要用红茶打狂王。
他们本是命运交错,生死交缠。注定无数次交战的对手,由他来送走这个不该出现的存在最好不过了。
无奈,前面三次红茶都单挑成功,但到30w血那关已是极限,最后一关,狂王血量涨到40w时,现在的红茶无论如何过不去了,试了一管体力,每次总是只差一丁点儿血量就功败垂成。
等他的2技能修改,掉星和暴伤翻倍的时候应该没问题,但是我已经等不了了,感觉狂王也在等一个能来送走自己的人……

于是最后上双孔明,双2030,辅助红茶过关了。
看后期的技能强化,官方给红茶的定位就是暴击战士,打星爆伤一气呵成,也和fate的设定相同,他本来就是无名之人,不会有传颂为他增加一分战力,找准百分之一的机会突然出手才是他的风格。
那么,就上稳定供星,让你用你最擅长的战法送走这个人吧。

最后一战录了视频,等过几天做点后期后再扔上来,也是个纪念。
打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是他们,大概只会有两句话的交谈吧。

——你也是妄图来拯救我的吗,所谓正义的伙伴?
——不,我只是来让你解脱的,库丘林。

评论(2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