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闪闪x飞哥】一辆还没开起来的车

前提:拉郎配,拉郎配,拉郎配,只是为了肉。

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如果切嗣papa召唤出来的saber是飞哥”的脑洞延伸开的……

不会取标题,求帮忙【。】

===========================

古老的王从教堂后门悄然步入,并没有引发前方几个守卫者的注意。

作为一个在人世间呆了十年的存在,获得肉身的英雄王,早已经对如何收敛魔力的气息了然于胸,即使是这位神代魔女布下的结界也未曾对他的侵入表示出哪怕一丝微小的波动。

刚刚赶走前来的敌人,并收服对方临阵倒戈的从者,即使是向来警惕性极高的美狄亚,此时也不自觉地放松了自己,只打发新收下的archer去教堂门口把守,自己就拉着心爱的御主往里间而去了。

吉尔伽美什一直在看着整场戏,她大概是不知道的。

古老之王,金色的archer想着,形状优美的薄唇上扬,露出个尖锐的嘲讽笑容。

 

那个魔女,明明曾经被男人背叛到亲手杀死自己的儿女,现在却仍然像个刚陷入恋爱的小女生一般天天围着御主打转……

真是可笑。

已经是超越时间,超越奇迹般的存在了,却会为了蚊虫一般渺小的人类而失去自己所有的判断能力……

 

脚下不断地迈步,绕过长廊上的柱子,从拐角里的小门进去,就是教堂的正厅。

言峰绮礼曾经在这里做过许多次弥撒,往往在做完的当天晚上他便满脸愉悦的前往地下室去。

幼童的惨叫声,血肉消融发出的令人头皮发麻的咕叽声,未曾来得及被食用却自知无法逃出,眼神呆滞等待死亡的那种腐烂气息……

王的血红色瞳孔逐渐放大,眼前逐渐显露出的情景让他不自觉地兴奋起来,忍不住加快了脚步。

广阔世界,人类不过是千万年中的一粒沙,从指间神不知鬼不觉的便滑落了,身为英灵,却为这种渺小的渣滓而神魂颠倒,不知自己为何,又或者,毫不在意地回应渣滓们无论多么过分和无理的要求,直至最后,连自身都牺牲在渣滓们汹涌的恶意之下……

多么令人愉悦的存在啊。

如果能在那个魔女和她的爱人相拥之时,从后面用王之财宝轰杀,将他们俩捅穿,届时其情其境,大概才能够得上如今眼前这个人能带给自己的愉快情绪吧。

他放慢脚步。

在逐渐走到眼前这个魔力构成的囚笼边上时,王不吝于用自己的眼睛多欣赏一下面前的景象。

 

年轻的saber跪在地上,双手为令咒拘禁起来悬吊在空中。

他已经以这样的姿势被禁锢了两天一夜,大约自身的力量也已被魔女的咒术抽取得差不多了,只是勉强靠着一点意志力,维持自己不至于以难看的姿势趴下。但埋在双臂间的脸,和努力隐忍仍然压抑不住间或泄露出来的一两声呜咽般的呻吟,却已向吉尔伽美什彰显出saber的状态已至崩溃边缘。

英雄王好整以暇地观看着眼前这一幕。

以前遇到他时,那身重工制造的铠甲已被全部卸掉了,只留下贴身的单薄衣物,从身前到身后,开出深深的V形衣领,露出锻炼得当的胸膛和背部。

在他不断试图挣扎的期间,上衣偶然掀动露出的腰身上,已经爬上了红色如蛇一般的印痕。

不得不说——

以这位saber的英俊容姿来说,沦落到这般情景,的确容易让人心中升起另一种欲望。

 

吉尔伽美什笑了起来,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审视他。

“昨天来看你时,令咒的侵蚀还只到大腿中间,今天已经到腰上了吗。”

他面带遗憾地摇头,像是看到什么珍贵的艺术品被毁坏一般,带着好笑的痛心。

“被侵蚀、失去理智也是早晚的事了,你的对魔力本来也不高,能撑到如今这种程度,可算超出本王预期哪,杂种。”

对方似乎被他的话打动,艰难地抬起头来,他已经不能清晰地分辨感官感知到的一切讯息了,模模糊糊中判断出声音的方向,睁大了那双雾气蒙蒙的松绿色眼眸,看向发话的人。

目光相交的瞬间,古老的英雄王感觉自己胸口处仿佛什么抽动了一下。

他轻微咋舌,走上前去,一把揪住了对方散乱的长发,往后拉去,让saber的脸不得不露出来,在他的凶狠眼神下。

 

“你已经快要抵抗不了了,”他凑过身,在对方的耳朵边上低声开口,声音的压低却盖不住语意的凶狠,“与其被那个魔女变成毫无思考能力的行尸走肉,倒不如臣服于本王,向本王认输,承认你那幼稚的头脑里坚持的理念是何等谬误——”

英雄王的话没能说完,因为对方突然发出一声轻笑。

他松开手,看着saber已经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反应,却努力坚持着,颤抖着扬起脸,看向他,笑得温和而平静。

 

“即使我不甘于为那位魔女驱使,也不该是向你低头,吉尔伽美什——”

他颤抖着,正常状态下低沉悦耳的声线此时已经沙哑,每说一个字感觉喉咙就像撕裂般痛楚,却仍然坚持着,把自己的话说完。

“从以前开始,到现在……你一直都没变哪,总是自以为自己这么高高在上……”

“我……是因为屠杀恶龙而生的……saber,即使是力量远不及你,我也仍然是为世间所有人而效劳的,为他们,排除……灾难……唯独不会为你……非人非神的英雄王……”

在这个时候,saber微笑起来,脸上居然散发出了几分光彩。

仍像是当年骄傲的小王子,又像是杀却恶龙之后欢庆胜利的战士。

 

存在于德国古老神话里的英灵,齐格飞,独自杀死恶龙,打退入侵敌人,战胜布仑希尔德的英勇战士。

吉尔伽美什看着他,血红色眼睛里的怒火逐渐冷寂下来,发出了一声冷笑。

“好,那么让本王来考验下吧。”

Saber未曾反应过来,已经眼睁睁看着这个超越常规存在的archer走到了他身后,弯下腰来,他瞬间感觉对方的手搂住了自己的腰,从裤腰间伸了进去。

 

“英勇的战士,齐格飞啊……”

就连对方凑在耳边的低语,听起来也像是恶魔的低吟。

“就让本王看看,你坚持高洁自我的决意……能到什么程度为止?”

——TBC——

接下来就应该开一辆囚禁车了,还有C妈或者人民教师路过这边,闪闪得意的叫飞哥忍着不能出声然后各种大力撞的梗……

但是目前还写不出来【。】

我尽量努力……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