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新型游戏玄学

抽莲聚聚的UR要的是什么?既不是自己也不是圣川青梅也不是时矢天降。

而是——那月——啊——

情人节卡池两单下去水花没见着,期间看板换了masa换了toki换了翔酱还换了伯爵和塞西都没用,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换上那月,下一个十连立刻就出了!!后来隔了几天再来一发又有了!!

这回的打歌服up,11张一起up啊!!!第一个十连时还没换看板,结果什么都没有,想起来不对,赶紧换好那月又去抽,于是我就用一个十连,在11张up里准确无误的把一直想要的莲聚聚打歌服UR捞出来了!!!

正所谓要抓住男人的心必须先抓住男人的胃,聚聚你对那月的手艺可谓是爱得深沉……

我决定要写那月x莲的肉段子惹ヽ(・_・;)ノ

想象一下他俩谈恋爱是什么样子啊:

聚聚【两眼发光吃得不亦乐乎】:那酱,这个也美味那个也好吃那个也绝赞blabla……那酱,还有吗,我还要吃!出外景没有那酱的食物投喂都快蔫了……
那月【一脸慈爱的笑容,帮着聚聚端菜端饭递餐巾】:莲这么喜欢吃我做的饭真是太好了,为了你能吃饱我也会继续努力的!啊还有许多的,不用吃这么急,慢点小心别噎着……

其余五人【从头顶布满全身的密集黑线】:……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