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丝的巧克力糖果店

【茶咕哒】【恋爱三十题】1-4

我终于也把罪恶的魔掌伸向阿妈了……

阿妈,原谅我……

文中出现的迦勒底和从者都是根据自家迦勒底情况而来w

===============

1 牵手

才站在无间地狱的入口,人类最后的御主便被扑面而来的地狱业火热浪激得往后退了一步。

这一步退的幅度极小,只有站在队伍之首的Emiya感觉到了。

他下意识地微皱眉头,看了眼身后,master还没来得及练起来的冲田总司和兰斯洛特,迈上前一步,把少女挡在自己身后。

 

“御主,请下令吧。”

圣骸布的概念武装挡去了大部分扑到脸上连眼睛都难以睁开的热浪,随着沉稳有力的低音响起,藤丸立香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不着痕迹地牵住了,往前而去。

触感满是茧子的手,碰到的时候只觉得硬邦邦的,并不柔软,却有着能传递到心底里去的温度。

她悄悄地笑起来,嘴角扬得很高,转过身向着后面队伍里的成员:“大家,一起上吧!”


2 亲吻某处

夜色已经深沉下来,在迦勒底的走廊上,透过窗户望出去,还能看到漆黑一片的夜空中,如钻石般点缀着几点星光。

今夜不是满月,朦胧的光芒在窗框上投下了模模糊糊的一层边。

Emiya就在这样黑暗的走廊上,看着少女向他站着的方向慢慢走来。

 

步伐不是很稳,有点迟疑和茫然,眼神也是朦胧的,穿着小熊图案睡衣,还揉着眼睛。

红衣弓兵轻轻叹了口气,在窗台上坐下。

“怎么了,master?”

他把自己声音放柔。

“又被噩梦惊醒了吗?”

 

少女走到他身边来,看着他,清秀的脸上满是委屈。

“Emiya……”她张口,声音像是快要哭出来,“我梦见,和阿提拉对打的时候……败了,你们全都消失了,没有回到迦勒底,哪里都找不到,医生说,大概是损伤太厉害,你们的灵核都消失了,再也不可能回应我的召唤出现……”

Emiya没有马上回答,静静望着少女御主的眼睛。

才打完的罗马特异点,最终关的敌人——强化过后的saber阿提拉,对现在的御主来说是个十分吃力的劲敌,作为克制职介他是首发,但也打到几乎残血才得以涉险过关。

心突然被触动了一下。
他抬起手,摸摸对方的头,放柔声音:“master,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不要害怕,不要畏惧。

 

“我们是回应了你的召唤出来的,也知道自己会要面临怎样的战斗,更清楚自己的实力,为此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

立香静静地站在原地,感受头上温和的触感。

“即使你同样身为新人魔术师,也不要害怕,按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去战斗吧,我们愿意回应你召唤,自然也会同意为你驱使。”

随着这句话的落音,少女忽然感觉自己被拉近了几分。

然后是温热的触感,落在头顶。

 

“不用害怕,”她听见对方说,“只要你还在战斗,我就会陪同到底。”

 

3 玩游戏/看电影

“难得可以休息一下的时间!”

立香双手合掌,笑容可掬。

“Emiya也别老是呆在厨房里了,来玩游戏嘛!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不,你们玩就好了我还要……”

“收拾碗盘”几个字没来得及说出口,少女御主已经指派着跟他素来不对盘的蓝色枪兵,强行把他拖出料理台范围内。

弓兵身不由已被拖着走,只来得及放下手里还在擦的一个盘子。

 

幸运E的诅咒果然不是盖的,第一轮库丘林中招,被罗宾出主意整到外面去找隔壁御主家过来玩的玉藻前说“我爱你”,随后被玉藻前追杀一路,第二轮时Emiya才把牌翻开一点便感觉不妙,横下心揭开一看……果然中招。

库丘林摩拳擦掌:“要他去向清姬说自己的情史!”

Emiya满脸黑线:“你以为人人都像你神话里一样看到女人就睡还把这个当骄傲讲给master听吗。”

每日惯例的枪弓对掐开始前,穿着洁白婚纱的尼禄及时出手:“不要吵啦,余有一个建议,让这位红衣弓兵去公主抱一次master,怎么样?”

“诶~~~”

想说这不是惩罚明明是奖励的枪兵没来得及说完,御主已经先面红耳赤的跳起身来:“不不不不这个太羞耻了……”

“有什么关系!”尼禄也站起来,皇帝气势全开,“奏者啊,汝不是最在乎这位红衣服的弓兵了吗?不诚实面对自己内心可不好哟。”

…………

这句话说出来后,现场出现了片刻沉默。

啊啦啦,御主脸上这温度……只怕都可以现场煎鸡蛋了吧……

罗宾下意识地看向自己身边,红衣的弓兵仍然坐着没有动,但仔细看……耳根处那一抹稍微深些的颜色……

他不禁满脸黑线。

御主倒也罢了,你至于这么纯情吗?


4 约会

在全新的特异点中,带着一队从者出来探测新地点的少女御主,不知怎么,在意识到时,已经和大部队走散了。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地方,周围又开始弥漫浓雾,即使是已经经历过许多特异点和灾难的藤丸立香,也不觉有些紧张,下意识地抱住了自己手臂。

有人逐渐接近。

——是谁?!

她停住脚步,身体不自觉地绷紧了。

熟悉的气息靠近来,守护者穿越和夜色搅在一起的雾气,呈现在她面前,仍然皱着眉,脸上写满了担忧,看到她时才放松下来。

 

“master,这股雾气是魔术的气息,可能是遇到作为caster职介的对手了。”

立香点了点头,她也感觉得到英灵的强大气息。

“不要离开我身边。”弓兵像是感知到什么,微微弯下腰,手中出现了黑白两把刀,他最爱的武器,“即使这里是我比较熟悉的地带,在如今被魔术阵地扰乱的情况下也无法确保你的安全。”

“嗯。”

身后传来少女御主的声音,随后她又自顾自地开口:“Emiya,这里是你曾经生活过的冬木市吧?”

“是,”弓兵全神贯注感知敌情,只分出一丁点精神去回应她,“虽然和我住过的地方也有一些不同,但大体上还是一样的。”

下一秒,他差点被御主的回应闪了腰。

 

对方兴高采烈的声音响起:“那这样是不是像在约会了呢!只有我们两人知道的地方,也只有我们两人在这里!”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